江秋鹜

空白.

【棋昱】恋爱标题

  短打和沙雕


       就是甜向几题



       编的 看个乐



      -合照

  他俩从来没有发过单独一张合照,就好像是心照不宣的。龚子棋甚至愿意用自己的镜头去单独记录蔡程昱的可爱,如果问及为什么没有合照的话,他可能会说。

  镜头里他溢出的爱意太明显,就好像有人将全世界的宝藏堆砌在他面前,他双眼眯成两条缝隙笑得像只柴犬。

  “不行这不能发。”

  棋哥天不怕地不怕,直播都能前置相机纯素颜,唯独怕人设崩塌。什么人设?黑道太子吧,和高贵王子正好般配。




  

  -无所不能




  蔡程昱报名参加这个综艺就是随便填了填报名表,或许是因为出众的侧脸和导演的慧眼识珠他一路过了预录到了正式录制。九个漂亮的highC唱得全场沸腾,龚子棋就看自家小孩一路扶摇似的被节目捧得到了云颠。

  “子棋,我跟你说这就是什么,魅力!”

  录了两期小孩就跟他老友唠嗑似的吹起牛逼,又过了两期网上的黑料和质疑突然潮水一样冲蔡程昱涌过来,小孩儿又像霜打的茄子一样见天儿的郁郁寡欢。

  龚子棋偷摸地发现蔡程昱有个微博小号,频繁更新励志语句和心灵鸡汤。这两天是蔡程昱自己给自己加油打气的长篇语录,洋洋洒洒好几篇小作文,把小孩儿内心的委屈迷茫写得清清楚楚,铁血男儿龚子棋看了都要流泪。末了蔡程昱还在最后给自己鼓劲

  “加油昱宝!你会无所不能!”

  龚子棋想点赞,不发超级话题可惜了你。龚子棋啧叹完才发现郑云龙像个魂魄似的飘到他后面悠悠看了看他的手机界面。无所不能,好词儿,下次文案用了。郑云龙若有所思的拍了拍小辈的肩膀,内心打着小算盘,还挺得意。我好聪明一男的,直接把下次文案解决了你看看。

  “子棋,我觉得龙哥好像偷看我小号。”

  郑云龙文案出来当天蔡程昱就拉着龚子棋神秘兮兮地说,马佳盘腿坐在床上啃玉米,抱怨着他俩讲小话。龚子棋没空理他,表面还要配合蔡程昱演戏,要是让小孩知道了自己视奸他小号他这人设就ooc了。

  “龙哥是不是暗恋我啊?”

  蔡程昱,好敢说一男的。这句马佳可听见了,那么大一个玉米棒哐当一下掉到床上骨碌碌顺着床单滚到地上砸到蔡程昱脚边。就像马佳的心情,说不出来,也想不明白。

  “哥,你醒醒。”

  龚子棋捞着人的小脸拍了拍,“别瞎想了成吗,龙哥不仅不可以,而且没必要。”

  “对对对,对对对!”

  马佳从床上下来捡玉米,顺着龚子棋的话猛点头。

  




  -音乐剧王子




  “大龙哥是高贵的王子!”

  后期蔡程昱变成一个坚定不移的龙吹或多或少都得有几分小号被偷窥事件的影子,其主要表现是蔡程昱在龚子棋面前吹郑云龙的时候。这时候黑道太子就会被激起难得的胜负欲,好像一定要和郑云龙抢这个王子桂冠似的。

  “行行行,你们人均王子。”

  李向哲跑来找龚子棋打球,看到这一幕的时候下意识想做和事佬。结果当事人不仅不领情,反而还给他致命一击。蔡程昱转脸对龚子棋傻笑,红霞飞到耳根就低低说了句,你是我一个人的王子。

  ???这是金色男高音蔡程昱?你被夺舍了吗?我走了龚子棋请不要挽留。李向哲黑着脸揣上自己的黑卡回到晰望村寻找自己的爱情了。

  




  -腹肌




  梅溪湖男孩们有个秘密,一个说出来要丢人的秘密。

  他们有个群叫男神的腹肌群,据说只有真正拥有腹肌的男人才有资格加入这个群。群主是李向哲,这也是他们男人之间评判帅气的标杆之一。所以李向哲荣获梅溪湖最帅称号,并手握乌托邦生杀大权。

  比如:龚子棋申请入群

  同意。

             郑云龙申请入群

  拒绝。

  李向哲,刚正不阿,事实说话。

  小蔡同学也有进群的梦想,从节目开始到结束,梦想一直没有照进现实。直到有一天一狠心一咬牙发了张“腹肌照”五分钟之后他就看见自己进群成功了。事实胜于雄辩!蔡程昱还没得意几秒就开始质疑,为什么高杨也在群里?龙哥为什么也进群了?李向哲,说好的事实说话呢?

  接连的问题在蔡程昱的小脑瓜里打转,微信又是一片狂轰乱炸。其中不乏有方书剑的劝删,黄子弘凡满屏的哈哈哈甚至有高杨的语音哈 哈 哈。

  只有刘彬濠,好老实一男孩:滤镜不错,存了。

  可能是夸我吧,蔡程昱想。

  




  -土味男友




  蔡程昱最近发现他读不懂龚子棋了,继龚子棋给他发「我谢广坤就是个造孽之人」和「刘能的我还是想要爱情」之后,他的男朋友又一次改了图。狂野男孩苏大强在线表白小蔡宝贝。

  蔡程昱:你认真的样子好像路边贴膜的。

  龚子棋,离开我回到你的象牙山去吧。蔡程昱完善自己高贵王子的人设,锁上手机一句也不多回。那边微信小点亮了一下又一下,蔡程昱也没屈尊回复那么一二句,直到龚子棋按耐不住打了一通电话。蔡程昱嘴里咕哝着幼稚鬼,手里还是从善如流的解锁接听。

  “蔡程昱,干嘛不回我。”

  “好幼稚啊你龚子棋。”

  “你看没看那个电视剧,后面还说呢。”

  “说啥,亲爱的蔡程昱宝贝儿吗?”

  “说今天来的突然,没给你买戒指。你回头。”

  蔡程昱一头雾水,转头就看见龚子棋低低压着帽子鬼鬼祟祟地跑过来箍他的腰。

  “戒指明天补上。”

  龚子棋的手顺着人的衣襟一路向上挂断了蔡程昱手里的电话。欺身过去的时候还在胸口抑着一大团笑意

  “跟我回家吧,小蔡宝贝。”

  他一口气吹在蔡程昱耳根,臊得发烫。怀里的人像鱼一样滑溜溜的挣扎几下还伴着咯咯咯的笑声。

  “龚子棋好幼稚啊你。”

  回家就上知乎搜索:有个土味又浪漫的男友是什么体验。蔡程昱暗自记小本本。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152)
©江秋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