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江秋鹜

江秋鹜

 

【棋昱】龚子棋你男朋友怎么还没分化!上

对不起我来沙雕了


棋昱就要甜甜的校园ABO!


都是编的 ooc的编。





三楼宿舍的两个学长又打架了。

哦。

龚子棋掏掏耳朵,继续跟眼前的歌词本较劲,眼前让他啃了一下午的这段rap实在拗口,他便也无暇管旁的事情。只是草草的应了从外面吃瓜回来的室友马佳一句。


“蔡程昱跑去劝架了。”


马佳这下一句话音刚落,就见刚刚还歪倒在床上的人直挺挺坐起来。本子和笔也直接扣进被子里。


“靠。”

这人气呼呼的开始穿外套,蹬上棉拖鞋就往门外走。


“干嘛去啊兄弟。”


马佳乐颠颠的明知故问,收获了室友白眼一枚。


龚子棋和蔡程昱是邻居,从小玩到大的竹马那种。他们爸妈都说他俩性格迥异,一个成天傻乎乎的,一个每天凶巴巴的。活脱脱一组没头脑和不高兴。其实龚子棋也没觉得他俩特别不一样,他俩平时就该乐一起乐,该难过一起红鼻头。

让马佳说这就是铁瓷吧,龚子棋却转头咧嘴笑笑,说那倒也不是。


但是蔡程昱是真傻,真真诚诚的那种傻。


这不,前脚刚和高二学长郑云龙合作表演了节目,转头就颠颠的给人劝架去了。

我这真是操着老父亲的心了,龚子棋越想越气。趿着棉拖鞋三步并作两步的跑到三楼就听见叮里哐啷的声音伴随着他家小白菜高亢的嗓门,那气势,可谓直冲霄汉。


“蔡程昱!”


黑道太子爷这一声直接把在屋里手忙脚乱的小白菜吓得直退两步,不偏不倚得落到人怀里。龚子棋看着眼前两个Alpha的气势二话不说屏住呼吸揽着蔡程昱往门外一退,关门。可谓一气呵成。

无事发生过,龚子棋心想。低头刚打算吓唬两句怀中的小白菜,没想到眼神一瞟正好落在蔡程昱光洁的额头上起了红红的一片。这声音马上软了几个度

“磕着了?”


蔡程昱从他怀里挤出来,一双小眼睛还心心念念盯着门里面的战场。听他的话下意识的摸了摸额头,自己被痛得倒抽一口气。


“可能刚刚龙哥嘎子哥打架的时候碰到了,我都没注意。”


“蔡啊,他俩平均一个月打一次,你…你跟着凑什么热闹呢。”


龚子棋恨铁不成钢,拽着他的胳膊往楼下走。心道,更别说你这没分化的小傻子,天天往Alpha堆里凑像什么话。


龚子棋是个Alpha,高一上学期就偷摸着分化了。他周围兄弟都是已分化的Alpha,所以他自己也没在意,照样跟兄弟们勾肩搭背。但是蔡程昱不一样,连龚子棋在内的所有同班同学都认定了他一定会分化成Omega。一个个对他看得格外谨慎,活像侯门七个哥哥出了个嫡女似的,宠,使劲宠。


但是蔡程昱偏偏就没有动静,而且本人还坚定不移的认为自己一定会成为beta。用蔡程昱自己的话说那叫不被儿女情长困住手脚。


高一三班蔡程昱,在线追梦赤子心。


龚子棋一番教育并没有挡住蔡程昱搅和,啊不,是劝架的一颗赤子心。不同的是,下个月三楼学长又不对付的时候龚子棋从郑云龙阿云嘎宿舍提溜出来的不止是蔡程昱,还混进去一个方书剑。

得,这回打的是群架。


“班长,为什么参与打架。”


“你为什么不先问蔡程昱!”方书剑揉揉隔壁抱怨道“太偏心男朋友了吧!”眼前高一二班红糖味的omega班长,还没意识到自己这一句话整得旁边的蔡程昱脸腾的一下直接变红糖。


“双云打架那么好玩嘛。”

龚子棋和一边揽着一个,像押解犯人似的把他俩带进隔壁贾凡宿舍,两手一摁把俩人按在凳子上。


“凡哥你说。”


“蔡程昱就算了!方书剑你一个omega跑去添什么乱!”

方书剑懵懵的点头应着,又回忆起了当年巧儿的恐惧。

“蔡程昱也不能算了”贾凡转过头没好气的一顿噼里啪啦“要是分化了你就知道什么是害怕了!”


有问题,找贾凡。


当晚龚子棋回到宿舍就跟马佳发表了这个颇有见地的看法。


但是为什么蔡程昱还没分化呢。


马佳发言。


龚子棋转头刚准备回话,就听见蓝牙音箱里传来悠悠歌声

“等待等待再等待,心儿已等碎~”

得,我哪敢说话,龚子棋心道。


江秋鹜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江秋鹜”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