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秋鹜

空白.

Dangerous. 1.5

哇这半章磊坤

真的编不出来了……




“庚哥。”
吴磊出声打断他们有些紧张的氛围。待第二句话出口,又重归另一个冰点。
“我之前不是跟你说剩三个人之前谁也不能互相攻击吗。”男孩的笑容绝对纯良,但这一刻在那两人眼里又是绝对的危险。
“啊……”韩庚机械的应答,下意识去看身边的陈坤,陈坤距离他又远了几步。
“现在剩三个人了,所以……”
“联盟解除。”
话头又被陈坤接了。
“我怎么不知道你俩之前有过联盟?”
他跟着说,牵起嘴角一副审问的架势。手指套上之前的精致手枪,在场的人都知道那只有一发子弹。所以,有威胁,又无威慑。
突然端起架子来了。韩庚看着他好笑的想,他瞧见对面的吴磊有些发懵,转了转眼珠。
“我们联盟不都是三个人,带着你呢。”
他自以为算个解释,但陈坤只是需要一个借口。杀掉我,他在心里默念。于生存的缱绻让他永远无法将枪口指向自己然后扣响扳机,所以他试图激怒或者与眼前两人为敌。自相残杀的戏码,很没面子的。
“坤哥。”
吴磊叫他,“你别跟庚哥在一块。”
小孩的语气和耍赖一样,义正辞严的就像在说你别跟他玩儿。
“好好。”
陈坤缴械,顺着声儿退了两步站在约摸两个人之间的位置。他从头到尾都把他弟当个小孩,语气全是哄着的,说的话全是允的。吴磊不是很喜欢这样,他微不可察的皱眉,然后重新审视当前的对峙局面。而显然,陈坤赫然成为了一个抢手的筹码。
“那什么……咱分头先散了吧。”
韩庚受不住,终于开口试图打破局面。陈坤对于这个台阶乐得开心,赶着下来还朝吴磊喊了一句“小弟,好好保护自己啊!”那边走了几步的韩庚怪异的牵起嘴角,腹诽着。还保护自己,他不吃了你就庆幸吧。
不对,吴磊想着跑了起来。三步做两步的到了陈坤身边,绽出笑容。
“坤哥——”
“你是不是忘了什么。”
少年转瞬露出的面容宛若带血的修罗,踏着尸骸从炼狱中噙住危险的笑。
“庚哥,这个庚哥已经死了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17)
©江秋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