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秋鹜

空白.

如果我要讲一个总裁的故事应该取什么名字【土包 执章】1

*诡异和ooc并存 xjb写

*突然的脑洞 不一定会填



“小仲啊,你来我身边有段日子了吧。”
“啊……是啊老板。”
仲堃仪看着笑眯眯得眼睛都快挤没了的孟章心里忐忑极了。
“那这次我交给你个重要任务,晚上你就代我和陵总见一面。”
孟章突然加快语速,伸手在仲堃仪肩膀上重重的拍了两下。语气不容置疑。
“……那老板你?”
“今天晚上有执明的见面会。”
孟章转身,头也不回。声音美不滋儿还把办公室门给带上了。
公司老板沉迷追星荒废工作怎么办,急在线等。仲堃仪忍住立刻打开手机发帖的冲动沉痛的闭上眼睛,开始琢磨怎么应付晚上的饭局。

“陵光,大人物啊……”
他把资料打出来研究,拿在手里喃喃着。天璇集团总裁,手段狠辣。刚一上位就吞并数家同行小公司。仲堃仪暗暗称道,对陵光的行事风格喜欢极了。对我胃口,他偷偷藏了点跳槽的心想。

执明落地看着一票接机拉横幅的迷妹们,内心好像少了点什么的四处张望。他的可爱小男粉呢?!是不是爬墙了!?他寻摸了一圈也没见着影,心里苦苦的想。
“打起点精神来。”
慕容离在他身后注意到他的状态,凑近了跟他说。这一举动正好让小迷妹拍个正着,cp粉尖叫,女友粉心碎,场面一度有点收不住。
“……”
我在想我的小男饭,执明跟着慕容离钻进专车,语气怅然。
“估计是爬墙了吧,你这么傻。”
慕容离冷静的插刀。
???有这么埋汰自家艺人的吗?执明努力做出十分生气的样子瞪了一会儿慕容离。见对方波澜不惊毫无反应,终于撇了撇嘴把自己委屈的缩进抱枕里。
作为忠实的小男饭,孟章。他坐在公司马桶上捂着肚子沉痛的看着前线饭拍实况,有一点内疚。他这么想着,又刷到一条【阿离主动靠近执萌萌高清照】
???这天杀的破cp又发糖了?
孟章咬牙切齿,孟章义愤填膺。当即穿上裤子站起来直奔前线。不行,我要保护我的小哥哥。丝毫没有意识到他的思想日趋毒唯。

孟章很愤怒,仲堃仪很紧张。
他特意换好了前些日子孟章给他定制的高档西装,在镜子面前犹豫了良久要不要喷上那骚包的男士香水。还是喷上吧,万一陵光喜欢呢。骆珉在旁边瞅了半天,老觉得自家二把手是要去准备相亲了。
“这条领带怎么样?”
仲堃仪又转过来问。
“好好好,特别好。”
骆珉有点机械,拼命点着头。仲堃仪可能也是中意这款,没做过多纠缠手指绕了几节系上了。
“仲哥,差不多到点了”您别照了,骆珉默默的把后面那句咽到肚子里。
仲堃仪点点头,车子很快驶向见面的酒店。
还没下车,他就翘首往窗外变着花儿的看。也不知道什么毛病,骆珉很不理解仲堃仪对陵光的迷之倾慕,腹诽一句紧跟着那双大长腿上楼。

“天枢的人来了。”
包厢的人开门笑着寒暄一句,仲堃仪展颜作为回礼。顺着人的手势入座。
“孟章没来?”
陵光说话了。他坐在仲堃仪正对面,一双眸子微微眯起来,散发着几分危险的味道。
“啊……孟总今天身体不舒服,所以我代他来。”
仲堃仪读出陵光些许不满,忙着应答。又侧目将陵光看了个仔细。真是好看,一个男人竟可以长得这么精致,他暗叹。早前也见过陵光照片,总不如真人有神韵。陵光自然不知道眼前的仲堃仪已经在心里把他夸了一百遍,非常顺水推舟道。
“这样,代我问孟总好。怎么称呼?”
“仲堃仪,叫我小仲就行。”
“还是称仲先生吧。”
陵光笑笑,一点也不想把眼前这人叫得比自己小。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22)
©江秋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