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秋鹜

空白.

冠名帮凶-- (淇峰试水短打

深夜嗑旧糖…

呜…淇峰女孩永不认输!


1.
床头的灯骤然熄灭,灯芯挣扎跳耀几下随即颓然。
“停电了,熊梓淇。”
四下像罩着一层被裁剪过的幽蓝雪纺,契合的在吕鋆峰的脸上半面妆似的分层。熊梓淇隔着落地窗渗进的这层光看到他的脸,是似笑非笑的样子,说不出的蛊惑。
“别喝了你,不好闻。”
这人摸着黑突然像个小媳妇儿一样凑近了丢掉他的酒瓶,熊梓淇空着手,显得有点不知所措。他们的指尖不知道何时轻贴着,眼前人现在都是怔愣的样子。静默半晌,继而一起哄然笑出来。
“吕鋆峰,我想亲你。”
等到两个人不知道因为什么都笑到肚子疼的时候,熊梓淇含混着嗓子出声。
他幻想过无数种他第一次亲吻吕鋆峰的样子,在阳光大好的晴日他笑着跑过来吻他,或者两人夜约椰汁时他喝得迷迷糊糊凑过来亲他,他还幻想甜腻的法式亲吻。而到了眼前,看到吕鋆峰恢复怔愣的双眼及皓白面颊时,低下头,做了个浅尝辄止的亲吻。
“我以为你很有经验呢,情圣。”
他不解风情,眯着眼睛笑嘻嘻的反应。
熊梓淇心头还不曾烧起的火瞬间被那个笑容浇灭。
“那哪能啊,不是得慢慢来吗。”
他居然生生赔了个笑脸。太跳,说完就后悔的熊梓淇暗自生气。
“嘿嘿。”
吕鋆峰回他一个笑脸,傻乎乎的把一张包子脸凑过来“来,舌吻!”
男人自不按捺,充分的满足了吕鋆峰的要求,并有过之而无不及。
……流氓,绝对的流氓!
吕鋆峰抿着发红的嘴唇委屈的接受男人笑眯眯的眼光。
“别看我了,我不禁撩。”
熊梓淇的嗓音沙哑,他伸手搂过吕鋆峰的脖子,让两人的额头触碰贴紧。
“明天还有一天戏,睡吧。”
吕鋆峰肉肉的脸颊让两人分开时产生轻微的摩擦,右颊迅速变得滚烫发热。
“停电了,要不你就待这儿吧。”
他白花花的小胳膊腿一晃,直直晃进熊梓淇心窝里。吕鋆峰眼见着男人转了头,暗光下隐约看着他的轮廓愈发清晰。呼吸都贴近,仿佛他呼吸着他的呼吸,感受着他相同的燥热。
“好,你说的。”
许是酒精作祟,许是借漆黑壮胆。一来二去便是理所当然,一夕纵情。

2.
谁说的衣不如新,人不如故。
我们好着呢。熊梓淇嘴角费力的勾起,试图平复眼前的葛格担忧的神情。
“好着呢你们互相取关?”
“……”
“闹呢?”
朱戬憋出一句东北话。
“你别管,就那样了。”
水杯重击桌面,似乎在彰显主人的烦躁。熊梓淇咽了口水,从朱戬身边擦身到床前。
“现在都出道了,怎么走还不知道呢。”
他草草的拉上被子,有意的发出阵阵鼾声。
“我明天跟他说说吧。”
朱戬老好人似的挣扎道。
鼾声似乎更响,像是种更剧烈的拒绝。

开机仪式的鞭炮响亮又刺耳。熊梓淇低着头捕捉着吕鋆峰掩藏在炮竹下的大嗓门。真他妈有意思,他想。
全剧组私下里都把他俩的关系当调侃,揪着吕鋆峰不放。熊梓淇问过,那人说不公开咱俩在一起,但是我喜欢你这事我可公开了。结果熊梓淇有点生气,闹了个脾气取个关却被全剧组的人解读为钢铁直男对gay的直白拒绝。
他的吕鋆峰老师偏偏还演戏上瘾,稳稳攥着痴情基佬人设不放手,一路跟这个那个的有说有笑。
熊梓淇望着朱戬担忧的眼神,很想摇着他的手臂告诉他,兄弟,其实我也基啊!
其实也不是gay,就是那么多人里偏偏觉得他顺眼,偏生就想把他搂到怀里吻他的脸,跟他说咱俩要不过一辈子吧。

回忆总是贼拉开心。
觉得下一秒就能和他举行婚礼了。
转眼一回到现实,吕鋆峰老师还和自己隔着千把公里,主要是,还和自己分手了。
这就很尴尬。他念叨了一句彭昱畅的口头禅,模糊的觉得彭昱畅这个名字念出来,让他更想吕鋆峰了。从原来对自家兄弟调侃的不胜其烦,到念叨谁都能泛出真真怀念。真矫情啊,他闭着眼睛想。又一抹漆黑,那人又入梦。
tbc

标签: 淇峰 土包子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23)
©江秋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