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秋鹜

空白.

【仲孟】逆向相遇 1 现背 段子流

*睡不着随意搞事

*画风清奇现在走还来得及。

*我可能是真的有毒了。


“要追你就去追啊,老在这看着算个什么事儿。真够变态的你。”
齐之侃第五次在送餐的时候看到仲堃仪坐在靠窗的位置,紧紧盯着外面过去的三两学生终于忍不住开口。
“你不懂,我得先摸清底细再出手。”
仲堃仪煞有其事的说完就听见站在柜台里的慕容离冷笑一声合上了笔记本。
“你听他扯淡,这小正太之前他甩过一次。”
慕容离挑挑下巴向窗外,树荫下一排自行车整齐列着。他所指的男孩身型不算矮小,却硬是透出一股可爱味道。低头去开锁取车,毛茸茸的脑袋正冲着这个方向。
“我还以为他是情窦初开,原来是这样!”齐之侃闻言看了会窗外,一脸指指点点的表情对着仲堃仪摇了摇头端着杯子走了。
“……”我可以解释的,仲堃仪想。并对在心里慕容离揭老底的行为进行狠狠诅咒。但这并不能妨碍我的章儿的可爱,他很快又心情好了起来。

“公孙呐,我做了一件错事。”
大排档里嘈杂喧扰,仲堃仪喝得迷迷糊糊的。眼前雾蒙蒙一片却摇头晃脑的冲着公孙钤说话。
“你到底怎么回事?”公孙钤皱着眉拉开他倒酒的手,颇有些忍无可忍的意思。天知道他冒着惹陵光生气的风险出来就是来见一个醉鬼发酒疯?
“你记得我大二那会儿,有个交换生名额…”
“我知道啊,怎么了?”
仲堃仪这才絮絮叨叨说起来,没头没尾的公孙钤也就听清楚个中心思想:仲堃仪把初恋男友甩了,初恋男友叫孟章。
这就很尴尬,公孙钤想。看着好友醉倒在桌子上不省人事,他开始纠结要不要告诉他孟章是自己的新同事。
“年度大戏啊。”
慕容离的消息在屏幕上闪了两下,隔着手机公孙钤都能感受到慕容离这句话散发出的强大气场。
“我觉得把他弄回来才是最关键的事。”
齐之侃异常靠谱的回了消息“不过如果他吐的话还是扔到外面吧。”
……您该庆幸这不是群聊,不然你和仲堃仪的友谊就要到尽头了。公孙钤锁了手机,认真的检查了仲堃仪确实不会吐以后为他打了辆车回公寓。
“你是个好人。♡”
慕容离在成功接手仲堃仪以后发来消息给公孙钤以报平安,并附上了一张如同妈妈带孩子一样的照片。
看到照片的公孙钤突然没来由的心痛了一下,在良心的谴责下,他还是回了一句。
“他醒来帮我转告他,孟章上周刚刚来钧大教书,在我隔壁。”
发送键按完以后,他才心安理得的接受了好人的评价,身上的担子一下就轻了,公孙钤暗想。

其实我们不该告诉他的,慕容离此时看着给公孙钤打第十个电话失败而又继续的仲堃仪露出痛心疾首的表情。
“我觉得,追回他还是得从正面出手。”
他伸手打断仲堃仪的行为,异常严肃道。
“何出此言?”
仲堃仪放下电话,眼带急切的问。慕容离已经想好怎么向公孙钤讨赏了,他轻起嘴角。
“你那小正太不是挺腼腆吗,要不我们可以先制造一次炫酷的偶遇试试口风?”
“有理!”
仲堃仪惜字如金,心里已经开始盘算着时间地点人物的安排了。
“那么明天拜托你和小齐了!”
“……?”
您明天不上班吗我的仲?慕容离笑容僵在脸上,这一刻他觉得自己仿佛给自己挖了个坑,然后瞬间掉了下去。
“上班不如男朋友重要。”仲堃仪仿佛能读懂慕容离一样的开口“而且搞设计,是源于生活的。”带些得意的嘴脸引得慕容离一个冷眼过去。
呸,你们这些蛀虫。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21)
©江秋鹜 | Powered by LOFTER